博客來e-coupon 三國管理智慧



博客來e-coupon

三國管理智慧





三國管理智慧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工作穩定也好一陣子了~

為了多多的提升自己!

我決定多看些書一邊實做來增加

自己的EXP!!

畢竟生活只剩下工作跟消遣果然還是

會覺得有點沒意思啊...

先跟大家推薦我很入迷的~

三國管理智慧

裡面的內容讓我躍躍欲試!

完全能體會到開卷有益的FU啊~~

希望推薦的類別也正好是你喜歡的!

順便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

一起上網充實自己、天天向上吧!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三國管理智慧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圖解菜根譚







(白話新解)古文觀止(上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《三國演義》是中國「四大奇書」之一,它的故事精彩絕倫、家喻戶曉,且為人津津樂道。它的影響極其廣泛,各個領域都在借取與研究飽藏其中的處世智慧,而「管理學」家們亦試圖從中找到成功的管理之道。

中外管理理論與模式五花八門,企業管理方面的書籍汗牛充棟,各種案例分析浩如煙海。古代先賢故有「讀萬卷書,行萬里路」之說,但現代企業管理者工作繁忙,「讀萬卷書」已屬不易,更何況不可能親身行萬里路(將理論實踐於職場中)去驗證這些管理理論。藉由一本經典名著來解析管理問題,藉古人經驗來學習管理理論是很有必要的。

本書將管理理念與《三國演義》巧妙結合,使您得以浸濡在三國故事扣人心弦的情節中,並從每篇故事後的現例分析與對照,輕鬆攫取高明又實用的管理智慧。藉由一本家喻戶曉的經典名著來解析現代人的管理問題,將使得管理理論與模式變得簡單易行。

作者簡介

張玉斌

閱讀是其畢生最大的興趣與樂趣,常自稱是「書癡」,非常專注於史學研究,在博覽群書之餘,亦經常與書本進行思考能量的交換,藉以在書海字潮中整理出對事業、生活和生命的感悟與心得。對於文、史學,他亦有獨到之見解,編著之書皆具有發人深省、耐人尋味的特點,是一位善於運用文字啟發讀者的歷史作家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德威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2/06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三國管理智慧



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sf2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